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ZPF1010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ZPF1010

反击式破碎机按照转子数目不同,可分为两种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和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构造比较简单,主要是由转子打击板反击板和机体等部分组成。转子固定在主轴上,在圆柱形的转子上装有三块或者若干块打击板板锤,打击板和转子多呈刚性联接,打击板用耐磨的高锰钢或其他合金钢制作。反击。

可逆式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转子可以反向正向旋转,进料口布置在机体的正上方,在破碎腔内对称布置两套反击板,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有以下三种。两转子同向旋转的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相当于两台半转子反击式破碎机串联使用,破碎比大,粒度均匀,生产能力大,但电耗较高。可同时作为粗中和细碎机械使用。这种破碎机。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它由平行排列的两个转子,机体,道反击板,分腔反击板,道反击板等组成。两个转子分别由两台电动机经过挠性联轴器液力联轴器和三角皮带传动,并按同一方向高速回转。物料由上部加料口进入,破碎后的产品经机体下部的均整篦板卸出。道转子的上面用。

反击式破碎机按其结构特征可分为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和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按转子转向,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可分可逆式转动和不可逆式转动两大类型。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可分为同向转动反向转动式和相向转动式三种类型。反击式破碎机工作原理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

反击式破碎机运转中,产生灰尘比较大,除把破碎机各部分进行很好的密封外,车间内还应设置通风和收尘设备。如果是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则两个转子的传动部应分别启动。整套破碎设备的启动顺序应是收尘设备一运输机一破碎机一给料机;停车顺序恰好相反。

九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启动时,两上转子必须先后分别启动,待首先启动的转子达到额定转速电流值稳定后,再启动另一个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破碎机的传动装置。对于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是由两台电动机,经由弹性联轴节液力联轴器,可位电动机成为轻负荷启动,减小运转过程中的扭转振动和载荷的脉动,并且可以防止电动机和破碎机的过负载,保护电动机和破碎机不致损坏。

但随着各界质量技术的不断提高,破碎原料的不同,如处理湿量较大的物料有可能会导致堵料,在反击式破碎机的稳定方面,破碎石料中含有高硬度物料的处理能力都有不足,因此,经过技术研发推出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有效的防止物料含水量过大时堵料现象,同时既适用于软的物料又适用于硬度非常大的物料;可以方便灵活调节出。

若是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在每一个转子下都有一套均整篦板,篦板与转子间的出料间歇可以通过调节螺栓的弹簧压力大小调整间歇,均整篦板是悬挂在削弱强度的轴套支撑,起着安全保护作用。篦板多是高锰钢制作,工作中不但容易磨损,但物料集中过多,或腔内零件脱落或进入铁块时,篦板将弯曲变形。弯曲的篦板可以热调直,磨损的。

在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每一个转子下都有一套均整篦板,篦板与转子间的出料间隙,可以通过调节螺丝的弹簧压力大小进行调整,篦板多出高锰钢制作,工作中不但容易磨损,而且当物料集中过多时,或腔内零件脱落或进入铁块时,篦板将弯曲变形,篦板弯曲后可用热调直发修复,磨碎的篦板也可以用堆焊修复转子的修理反击式破碎机大都采用。

采掘后料块尺寸不断增大,而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由于自身结构合理性等原因限制了给料粒度的增加,因此出现了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为了提高个转子的作用又发展了有高差设置的双转子冲击式破碎机,按锤头磨损及能耗与转子线速度的关系,个以较低的速度对物料进行粗碎,而个转子以较高的速度对物料进行中细碎,提高。

物料受锤头高速冲击而破碎,小于篦缝的物料直接排下,阻留在篦条上的物料继续受锤头冲击和磨剥作用,直通过篦缝排出。其他类型反击式破碎机包括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反击式破碎机粉碎粘湿物料的反击式破碎机等。反击式破碎机生产能力大,破碎比高,单位能耗较低,且结构简单紧凑。但粉碎坚硬物料时锤头和篦条磨。

在确定转子的转速时,必须先假定转子的圆周速度。通常粗碎时转子圆周速度取~;细碎时则取~。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转子的圆周速度为~,而转子的圆周速度取~。转速愈高,产品中细粒级愈多,破碎比愈大。转子直径大小与被破碎物的喂料块尺寸有很大影响。实践表明,两者比值越小,破碎比越。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简介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的结构,机体内装有两个有一定高差平行排列的转子。级转子位置较级转子稍高,为重型转子,用于破碎大块物料。级转子转速较快,用于物料的中细碎以满足终产品的要求。两转子连线的水平夹角约为°。转子上用螺栓固装板锤板锤用高锰钢铸造。板锤的形状有利。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启动时,两上转子必须先后分别启动,待首先启动的转子达到额定转速电流值稳定后,再启动另一个转子。立式破碎机推荐产品回转烘干机

可逆式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转子可以反向正向旋转,进料口布置在机体的正上方,在破碎腔内对称布置两套反击板,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有以下三种。两转子同向旋转的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相当于两台半转子反击式破碎机串联使用,破碎比大,粒度均匀,生产能力大,但电耗较高。可同时作为粗中和细碎机械使用。这种破碎机。

转载时请注明本信息来源于: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 ZPF1010 ---- 矿山机械百科http://www.ksjq.org

上一页:锤式打碎机

下一页:GZ电磁振动给料器